微博段子整理

仍是自觉不错的梗,仍是照搬微博的话语。

后面【明尼】注意!

如果不是进巨那样的世界,同乡四人和尤赫两人会成为好朋友的吧。因为莱纳追赫里斯塔,然后两人和四人认识。大姐型的尤弥尔大概会和比莱纳还大哥的马塞尔互相吵架打闹。但和莱纳有点不同,超大哥的马塞尔会把尤弥尔当妹妹,甚至拍她的头,而尤弥尔会反驳我最大我当然是你们的大姐大。

因为尤弥尔的到来,胡佛终于可以从牌局抽身去看书了。然后定番麻将四人是塞莱尼尤,赫里斯塔不太懂,时而看尤弥尔怎么打,时而看莱纳怎么打(顺便莱纳是尤弥尔上家,尤有意无意老吃他的牌w)。阿尼喜欢打麻将,但就是打不赢。她总觉得莱纳和马塞尔故意点她的炮。然后叫胡佛来帮忙,总算没那么惨。

尤弥尔抱着赫里斯塔打牌,让她拿牌,说是会沾我的天使的好手气。在学校里阿尼参加了跆拳道社团。阿明因为被人欺负说娘炮为了锻炼男子气概也参加了那个社团。某天阿明心情低落,和人对打练习不能好好发挥。副社长兼半指导的阿尼见了点名批评阿明,说有什么不顺心的事情就来吧,做出发招姿势。

阿明是那种不开心会隐忍不说的人,但表情偶尔会表露出来,对打练习当然也会受影响。结果阿明被阿尼德式大背摔了…摔在地上的阿明愣住了,阿尼说现在你心情好点了吧,不开心的时候打一架发泄就好了。阿明忍不住大笑起来。阿尼被笑得莫名其妙,皱着眉头问怎么。阿明反问她你和哥哥怎么相处的……

反问她你和令兄如何相处,不开心的时候是否也是对打发泄。阿尼说是啊怎么。阿明就又忍不住笑。阿尼回家路上和家里三兄说了这件事,尤弥尔道难道不是这样,柯尼不开心的时候她也会让他和自己打一架发泄,当然最后柯尼被摔了。一旁的胡佛听了扶额黑线。

第二天阿尼和阿明道了歉。阿明刮着腮说没事,被这样对待怎么说……因为平常艾伦不开心的时候三笠偶尔也会让他和她打一架发泄,但自己没试过,原来是这样的感觉(天使笑)。阿尼「/////」(这家伙怎么那么可爱////)

评论(2)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脑洞,以及妄想。

© 自习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