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某群我的让艾脑洞整理(三笠有,父女设定)

感觉米卡莎是个依赖艾伦的孩子,然后阿让是溺爱女儿米卡莎的拔拔。但是米卡莎不喜欢让爸爸(有些小孩就是不喜欢父母其中一方的不知道为什么orz

但是在阿让生日那天,三人在餐馆刚吃饱饭出来,大概是在喷泉公园,艾伦爸比让米卡莎把花送给让拔拔。

「三笠,别害羞,快去!」艾伦蹲着敦促三笠。阿让就在前面死死盯着他俩w

三笠「唔~唔~」地拼命摇头(当时她还小,没那么老气,还是有点小孩气的)艾伦给她整好衣角,摸摸三笠的头发,然后拍拍她脸蛋,最后两手捏了捏她脸颊,说「不去的话以后不和你玩亲亲了哦。」艾伦偷偷和三笠说,哄着她「我们的小公主要给超帅的【马】王子送花。」当然这句话不可能让那个马脸听见。然后稍微用点力扭过她身子,让她面对让爸爸,「去吧。」说完就站起来,看了看慢慢跑过去的三笠,便抬头笑着看阿让。

让应了他的目光,也笑了笑,就低头看着小跑过来的三笠。




END


几个月前的脑洞。当时的讨论是不管让艾还是艾让,三笠永远都是难以跨过去的坎。遂有了这个脑洞。

在某台亲子节目大热的时机下发出来也蛮应景的。

评论(2)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脑洞,以及妄想。

© 自习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