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屋的锁匠夫妇repo 2

百度介绍青砥纯子的身份是“榎本的客户律师”什么鬼wwww


repo 1(主1话5话):https://dohomework.lofter.com/post/23cb79_a2cf623


2话没什么。


话说芹泽没有榎本的电话有点……奇怪(他那么喜欢榎本wwww)。大概比较注重隐私吧,商务联系能用座机或者通过秘书就不用手机。

纯子难道是1话的时候就要了电话?不过想想榎本那办公室没有座机,他同事也不怎么理他,还是直接要手机号联系比较方便。

榎本出国前把手机销号了但还记着青砥的电话wwww

后来果然又回来了w

//我也干过这种事。离开一座城市把什么社保公积金什么卡都转了销了,结果去到另一个地方不习惯过了半年又回来了= =  离开另一座城市的时候又把在那里办的银行卡手机卡销了才回来orz


很多人是3话开始萌锁匠夫妇的吧?还有一部分人是8话狗狗那里。我看3话那里,青砥突然问榎本有没有女朋友,也觉得有点突然。但是没想到榎本的反应那么有趣wwww



发现青砥讲话的时候,榎本都会稍微看向她。后面9话小女孩向他告白被在旁的青砥说你很受欢迎的时候,榎本也是这个表情这个眼神wwww




这里跟6话开头一样呢w 台词也是w 榎本是掐着时间到的吗XD 都是女孩子等w



青砥觉得很意外,榎本明明只对密室感兴趣(对凶手是谁什么的不感兴趣)。

榎本说因为对解密有帮助所以来了。那番解释很正经官方。但是!

为什么隔了一段时间才解释喂wwww 是在组织语言吗?明明可以即答!青砥说了这句下面就可以回答了的。


这是在看青砥还是在斟酌回答?XD


然后迷路的时候才正经地回答我是来收集情报的。觉得有点刻意是我的错觉吧。


两人这样的距离感挺好的。


3话可以看出,青砥其实是一位很要强的女性。她考取了律师资格,肯定不只靠努力,还有热忱。天然只是她的性格。律师是需要辩论力的啊,她怎么可能会是傻瓜角色……(芹泽那么逗比但在律师领域就是强者)她还有些急躁,剧中也看得出她很投入工作(并不是说不是律师范围的她就可以撇清,虽说跟她好奇心有关,跟案子相关的情报她都愿意主动去调查,这对她律师工作也是有帮助的)。看起来青砥有点工作狂的倾向,所以急躁可能也是跟她对工作的态度有关。(我比她要急躁得多,而且工作没做完总想加班做完= =,是没解决问题就会有些睡不着的类型)青砥对女棋手自我介绍时表明对女棋手的敬佩,这态度也说明她认为女性绝不比男性差,大概这份韧性也是支持着她走上律师之路的因素之一吧。

5话里青砥朋友问她有无结婚打算,青砥也马上回答没有。她房间里那么多旅游书籍,可以看出她平时要么工作很忙,要么就忙着充电学习,已经舍弃了旅游玩乐的时间。青砥可能想着趁年轻要专心事业努力打拼。她从一家小律师事务所努力工作学习跳槽到芹泽那里,也说明她内心的上进心是很强烈的,绝不甘心在事业上平淡过日子。这样坚强的女性,怎么不让人喜欢呢~!


原来2话就开始模仿榎本了啊w


青砥问榎本有没有女朋友,榎本立即就停下脚步看向她了。这反应wwww


青砥再问了一遍(青砥那个います的尾音发得圆圆的,好可爱啊),榎本就回了这句话。

这句话是分了三段说出来的哈哈哈哈。

也就是顿了两下。(大野演技棒棒的!)

是在隐藏紧张吧。

而且语速加快了wwww


然后青砥就解释说是竹胁手机的事情啦。但是榎本开始复读机了。



一紧张就复读机,而且语速加快,而且还是分三段说完。

眉头都皱了。


原本青砥没纠结这个事情的,因为榎本复读机就带偏话题了wwww



这里地方那个眼神游移啊,内心巨大动摇中wwww

还吞了吞口水。紧张导致的唾液快速分泌?




青砥来抱怨工作糟心事了。榎本没有带耳机,有在听w



不用考虑是不是要手下留情?

有条弹幕说,可以理解为不想看到你输的表情。(你的脑洞很大但我喜欢!GJ!)



户田眼睛也很漂亮~



看到情绪低落的纯子,榎本开始安慰。(安慰方式也是绝了wwww)


这句话也是快语速冒出来的wwww

说得好快!



这句比刚才那句还快!!刚才那句就比平时要快一些了。


为什么问她恋爱史!wwww 之前青砥也只问了有没有女朋友而已啊喂wwww


青砥问他怎么了(“What's wrong with you?”的意味),榎本回答:


那个“没、没什么”好可爱啊哈哈哈



榎本这里吞了吞口水XD


他以为青砥在笑话他蠢吧。青砥只是觉得这样的榎本好新鲜好有趣才笑的。


榎本瞟了瞟青砥,抿了抿嘴,说“算了,不问了”。


以后再问吧。嗯!




repo 3(主4话分析):https://dohomework.lofter.com/post/23cb79_a2df29f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脑洞,以及妄想。

© 自习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