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屋的锁匠夫妇repo 3

repo 1(主1话5话):https://dohomework.lofter.com/post/23cb79_a2cf623

repo 2(主2话3话):https://dohomework.lofter.com/post/23cb79_a2cf666


4话榎本就拜访了青砥家啊w 日饭还讨论说他是不是偷偷做了模型wwww


日饭有人以这个画梗,说青砥的家居服有点像囚服,画了榎本里性格爆发把青砥囚禁的暗黑同人漫。

(日饭脑洞太大了)


日饭有人以这个为梗,画了榎本吃醋的同人漫。

(日饭观察力太仔细了)


榎本进青砥房间问的第一句话,青砥的眼神也游移了一下。

然后用跟她boss完全不同的温柔语气轻轻回答了他w


青砥吃到她觉得难吃的团子发出了很大的怪声,榎本回头了。还主动问起了青砥的口味倾向。


“你不喜欢艾蒿吗?”

这说是普通呢还是不普通呢。平时我们讲话会顺便回问一句你喜欢/不喜欢XX吗,这很平常。但是对防保OTAKU、只对密室感兴趣的榎本来说就不知道了。


YES!间接接吻?后面还有间接同宿!

可能这个公共杯子,榎本还没有喝过,青砥才敢喝的吧。


榎本看到青砥在他办公室里而受到了惊吓wwww 脚步一顿那里好可爱

青砥知道榎本除了密室一概不感兴趣,所以郑重地拜托了他。


既然对方正式地请求帮忙了,那就答应吧!

这里的眼神感觉有些“放着这人不管不行”的意思


当然没有啦!你有的话早就去巴结芹泽这种地位的人了。青砥为了拼事业连旅游恋爱都暂时放弃了。5话里立即回答朋友说不考虑结婚,可见她应该是对婚姻很看重而且对婚姻很负责任的人。可能她对恋爱的想法是:如果要谈婚论嫁的话,一定要对得起自己也对得起对方的感情。

榎本眼神游移了一下。然后立即回答了纯子,也是在安慰她:



这种下定义式的说法XD

我很讨厌一般人对我下定义。直接指出缺点或优点没问题,但说“你是/不是XXX(样)的人”就有些……这和“你长得像XXX”一样被我认为是交际禁句。朋友除外,他们怎么说我都OK。

如果是青砥不熟的人这么对她下定义,若我是青砥,我就会想你谁啊你怎么知道我怎么想我都不敢确定我今后会不会变成那样说得好像很了解我似的真恶心。(青砥没我想得这么多wwww)但是是榎本这么说的话,青砥就很高兴。

因为青砥内心渴望与榎本有更多更深入的交流,想更了解他。内心把他放在比较亲密的位置。

这4话中榎本也流露出愿意与青砥交流的倾向,尤其3话末,简直大炸弹,有种了解顺序错了吧怎么一上来就是问恋爱史难道不应该从日常生活了解开始吗的感觉。4话就回归正常了,问了口味倾向(难道他去查交际攻略了?)


榎本这こっそり(偷偷摸摸)的眼神 w     出现很多次呢 w

倒是纯子,一直都是直视榎本的。高兴的时候也是直视榎本表示高兴,询问的时候也是直视榎本询问(比如3话那里)。(请求对方帮忙也是真诚地正式拜托,一点不拖泥带水。很认真的女孩啊!)青砥的眼神都好坚定,律师本能?

据说两人对视,哪一方先撇开视线,那一方就是受。

发现青砥有调戏榎本的倾向。这里也是3话也有8话也有10话也有,是真的天然还是故意的?(这里是故意的)


吃着纯子带来的巧克力,榎本露出了唯一像正常人的笑容。

我想了想这个笑容的内涵,我自己的理解是,这一集有件事对榎本来说很重要,就是榎本被纯子正式拜托找出犯人。这对他来说是个心境的变化吧。他开始感觉被人需要了。平时在公司,因为以前的事情被同事们伤害了,不再愿意对他们敞开心扉。他对纯子说“你不是那样的人”,纯子高兴地接受了他的评价。总感觉他们之间多少有了些联系,有了些内心相通的感觉。(与3话末对比真是太强烈XD)


纯子这ニヤニヤ的笑容wwww


今年情人节,日饭又扒出这段说榎青两人就是这样子过情人节的。(感觉有点辛酸……榎青饭都在等续集,等了2年的SP两人又没有多大进展((故事很棒GJ!)))

集尾那个笑容,说不定青砥纯子就是那把能解开束缚榎本的玻璃密室的钥匙。

话说日饭有个梗叫 鍵のかかった純子。我觉得有点污……(好吧是我太污才看啥啥污。上锁的纯子 是什么鬼wwww)

“世界上没有我打不开的密室。只有青砥小姐你的心。”这样的意思?(有点虐怎么回事……



(未完)


repo 4 :https://dohomework.lofter.com/post/23cb79_a2f4962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脑洞,以及妄想。

© 自习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