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屋的锁匠夫妇repo 5

从头看起:repo 1(主1话5话)https://dohomework.lofter.com/post/23cb79_a2cf623
上次repo 4(主5话6话):https://dohomework.lofter.com/post/23cb79_a2f4962


(写在前面的——)

回看发现青砥真的很关注榎本啊,从1话认识后就开始。眼神总是跟随着他,对他感到好奇,想更多地了解他。

回想4话到6话的末尾部分,4话榎本受到了青砥的拜托,重新感受到了被人需要的感觉;另一边青砥很高兴地接受了榎本对她的正面肯定,两人建立了一些联系。5话青砥对榎本是男友的说法反应太快太强烈,还把榎本想成是队友。6话两人可以约起来,还一起看了话剧;不止是工作上的事情,青砥希望了解榎本关于生活方面的事情。这三话末尾,榎本的表情特别分明。4话是微笑,5话是别扭皱眉,6话是邪笑。他内心在这三话到底经历了什么……





榎本在4话明明有些好转了,6话末怎么开始黑化了orz


(——我的妄想——)

难道五话青砥选错选项了?
“榎本是你的什么?”A朋友 B工作上的合作伙伴 C 队友 D男友
青砥选了C,触发了榎本黑化甚至出国的剧情??
(——妄想结束——)


榎本看别的女生都是直直盯着,唯独看青砥经常是用瞟的……这是我的错觉?


话说OST里有几首歌好少女啊,比如曲3 DUTCH LOVER和曲4 LOVER AGAIN。光听OST大碟就少了很多“谜”的氛围,有些粉红起来了呢w


回看1话,发现很多东西。比如青砥打断榎本秀专业,榎本那有些受伤的表情:

眨了眨眼,抿了抿嘴。为什么会对青砥讲这么多呢……




原本青砥只需对他说“辛苦您了”之后就再也没有关系,因为青砥远处的大喊“不好意思——”,戴着耳机的榎本却摘下了耳机。原本芹泽拉着青砥离开,他可以不必回答青砥唐突地提问,榎本还是回答了。

“可以啊,如果是他杀的话,这世上没有不破的密室。”

三人开始有了交集。



(然后就要到了电话w)

我相信肯定是青砥主动要的电话(虽然动机是为了案子)。


榎本出国而失去联系的时候,青砥是不是会偶尔想起当时如果不是大喊“不好意思——”,她和榎本就不会认识;或者她没有按下那个金库按钮,就不会遇到榎本;或者她没有努力进入芹泽律师事务所,便也不会按下按钮,从而遇到榎本;甚至为什么要认识他,而他却洒脱地离开,离开得干干净净呢。



之前说过,青砥1话末对榎本是很正面很肯定的评价。她在1话的时候就很关注榎本,看着他专注解开密室的样子,自己也想努力一把。

青砥总是不自觉就观察起榎本来着XD 而榎本总是瞟看青砥wwww



为什么青砥总是去调查一些看起来不相关的事情(其实是案子细节)。她成为律师绝对不可能只是一头冲劲和盲目努力的。

芹泽为什么“纵容”青砥去做这些事。当然因为心肠好。但他可能在青砥身上看到了他已经忽略掉的成为真正律师的特质。所以他一边抱怨一边带她,可能心里也想着在她出师在她独当一面之前多少保护她吧。

1话里青砥第一次到访榎本办公室,榎本对她介绍起自己的收藏那段wwww好萌啊!知道向愿意亲近的人介绍自己的爱好的心情么!!w

然后芹泽打断了榎本的滔滔不绝wwww



(这里有梗啊!P站有榎本黑化诱青砥被锁然后……的小黄文orz)


还有青砥来找榎本那么多次,东京安保公司的同事们应该也知道榎本认识了一位有名大律师和某女律师经常来找他的事情了吧XD



4话,青砥正式请求榎本帮忙,榎本的反应也值得注意。他看到拜托他而低头鞠躬的青砥,放下摆弄锁的工具这个细节,还有青砥听到榎本答应请求的表情,都反应了榎本的心境的变化。甚至末尾,他露出了笑容!!

停下了一直沉迷解锁、无人能让他停下来的手。

回应了别人的期待和需要。


(——回到7话——)


(题外话:Sheldon绝对不会问这句wwww)


这里的“诶?”好可爱XD



这句语气也是wwww


后来青砥问他你在看什么,榎本没正面回答。我在想他是不是也是潜意识故意地wwww 要吓吓青砥?毕竟3话4话5话和下一话青砥总是莫名调戏他w


这里也是。这个大喘气wwww



青砥尖叫后榎本的探头



两床被子w

青砥有没有看到榎本摘下眼睛的样子呢w 会不会疑惑怎么跟某五子偶像团体的队长很像呢(误)



以后这种事情还会发生很多啊芹泽爸爸。(这一刻是否有些打消给他俩带礼物的心情呢w)



下次repo 6:https://dohomework.lofter.com/post/23cb79_a45ed62


评论(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脑洞,以及妄想。

© 自习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