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屋的锁匠夫妇repo 7

从头看起:repo 1(主1话5话)https://dohomework.lofter.com/post/23cb79_a2cf623
上次repo 6(主8、9话):https://dohomework.lofter.com/post/23cb79_a45ed62


—— 10话 ——

公司老板说“别让他(榎本)一个人在这里”,青砥有点疑惑地看向芹泽,芹泽微笑了下,对青砥说“接下来就拜托你了”。

芹泽你那个微笑我知道是安抚青砥的为什么看着觉得有些“我懂的”的意味wwww

(CP癌末期的我……)



这里青砥问了榎本两句,榎本看了两次,第二次的时候动摇了wwww 咽了咽口水,腾地站起来,然后跟集三一样开始复读机“我们走吧!”

可见榎本内心动摇的时候:

停住不动;

眼神游移;

咽口水;

皱眉;

(以上比较轻度)

诘问对方,秀专业知识;

(以上比较中度)

诘问对方的同时步步紧逼;

比平时快几倍的搓手;

复读机;

(重度动摇)


TV版结束的时候,青砥已经完全很担心榎本了,把他放在心上了。集一就对他感兴趣,而且评价不错,之后也从未降低过,甚至越发依赖他了。后来逛他的办公室也是日常了。集十开头也是青砥察觉榎本被人为难就问他在哪里,得知回答是他被问话了,青砥也很担心。被公司老板误会且轻蔑,青砥也很担心他,并不是她的错却道了歉。

榎本啊,青砥心里是有你的!即使在集五被发了“队友卡”,你的希望从未黯淡过啊!!


后面榎本在机场打电话给青砥。芹泽很好奇地问榎本知道六亿钻石中有一亿是假的这件事么,而青砥只问榎本要去哪里什么时候回来。不是说青砥从没怀疑过,而是她分析得出的结果都是偏向相信榎本的吧。所以榎本有什么可疑的地方,她都没过问过。在SP里,青砥也只是开玩笑地调戏榎本说他新公司是“贼窝”。


SP里榎青再遇,青砥高兴地大喊“榎本先生!”,把那个委托人居委会大叔吓着了wwww




这挑眉<333




青砥离开后,榎本还回望了一下门口。




(美 颜 盛 世w)


SP末尾来看,榎本新公司确实是贼窝啊wwww 青砥好像是即使她知道也不会说出去的样子。她开玩笑地向榎本说他新公司像贼窝,榎本即答否认了。青砥也就没有追问下去。后面芹泽问起来榎本的新公司的情况,青砥也跟着糊弄过去真是wwww


话说回来SP结尾没有小剧场真是遗憾啊。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脑洞,以及妄想。

© 自习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