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现在可以公开的情报 04

—— 据称尤弥尔小姐的声音和某人气虚拟歌姬的很像。

Y:还好吧。他们说像。


—— 然后翻唱了一首歌。

Y:对(笑)我想看看到底有多像,是不是他们说的那么像。总在博客留言「好像!好像!」快烦死了……

C:尤弥尔……


—— 这么说确实有点失礼(笑)

Y:这么说着我也好奇起来了。到底像到什么程度,就试着翻唱了一首她的人气曲放在网上。似乎造成了轰动(笑)。


—— 是的(笑)

Y:我匿名投的,结果被这家伙捅破了(指赫里斯塔)

C:因为太好听了嘛,就忍不住在博客推荐了(笑)

B:结果别的公司来了。


—— 怎么说?

B:不是有版权规定吗。

R:费了一番劲才解决,还被社长骂了(笑)

C:抱歉,我没想到这一层。因为尤弥尔唱得实在太好听了,大家又不知情,感觉好可惜……

R:不是怪你的意思。

Y:要怪就怪音乐著作权协会。

B:尤弥尔请自重。

C:后来知道差点上官司,我也很后悔很紧张。如果因为我的原因而造成团体退圈,我……

R:没那么严重。赫里斯塔,你不用自责。

Y:就是。因为翻唱给我们带来了意外的人气,也给那首歌增加了更多的关注,这叫“双赢”。利益在前,打官司只是炒作罢了。

B:偶像说这些不太好吧。



— 某演唱会 —

[MC环节]


R:我知道尤弥尔的声音很像……很像……

台下:米库酱!

R:哈哈哈哈

Y:你们都听过那首歌了吧?

观众:是!

Y:怎么样?

观众欢呼。

某宅大喊:尤弥尔大人!

C:尤弥尔人气好高(笑)

Y:你不也是吗。(对着台下)来,你们说——

观众:女神万岁!

某宅大喊:嫁给我吧!

R:喂!

Y:(指着大喊结婚那位)你要小心我这个对手。

观众欢呼。

Y:好了。接下来是福利(观众:哦~!),是只有买票的人才能看到的。回头你们买DVD……你们会买DVD的吧?

观众:会!

B:蓝光也要买啊。

观众大笑。

Y:买DVD的家伙们是看不到这段的。这是为你们准备的福利哈哈。

观众:哦~?

尤弥尔掏出两个发圈,让赫里斯塔帮忙扎头型。

观众:哦!!

R:想不想看?

观众:想!

R:想不想看?

观众:想!

R:贝特霍尔德,你也来喊一声。

B:别为难我了(笑)

R:来呗。

B:(清了清嗓子)想、想不想看?

观众大笑。

B:都说了我不行(苦笑)

R:大家给他打打气。

观众欢呼,大喊「贝特霍尔德」。

B:哪个喊「备胎霍尔德」的!

观众大笑。

台下某人大喊:备胎霍尔德!

B:够了!

R:看来那边准备好了。

观众欢呼。

Y:贝尔托特先生才不是备胎呢(拍胡佛背)高,帅。我知道喜欢他的人多着。

观众欢呼。

某人大喊:最喜欢变态霍尔德了!

观众大笑。

B:我的名字是「贝特霍尔德」(泪)

C:大家,一起来认真说一次,我们队长的名字是——

观众:贝——特——霍——尔——德!

B:谢谢大家。

staff递上来一根葱。

观众:哦~!

Y:我还练了一下舞蹈(观众欢呼)那么,就请欣赏——



评论(2)
热度(5)

脑洞,以及妄想。

© 自习室 | Powered by LOFTER